山与赫师傅

工作繁忙,不定时更新

校园版飞起2.0


字是邓伦唱的同桌的你

(在《我是大侦探》里唱的,推荐大家看,还有《明星大侦探》)

以下是歌词:


邓伦 - 同桌的你 (Live)

明天你是否会想起

昨天你写的日记

明天你是否还惦记

曾经最爱笑的你

老师们都已想不起

总是爱抢答的你

我却始终没有忘记

那一个同桌的你

我们遇见很不容易

错过了更是可惜

我知道未来遥遥无期

却只想余生有你

曾经的日子都远去

我仍在等你的信

我也会偶尔翻相片

回忆起同桌的你

我知道遇见很不容易

错过了更是可惜

我知道未来遥遥无期

却只想余生有你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